新能源车保险费用怎么计算?

  • 2020/12/18 15:17:05

导读:和普通的燃油汽车一样,节能环保的新能源车想要安全、放心的上路行驶也需要购买一些保险。不过,选择何种保险及汽车本身的价格差异,都会影响到新能源汽车的保费!那么,新能源车保险费用怎么计算?

  和普通的燃油汽车一样,节能环保的新能源车想要安全、放心的上路行驶也需要购买一些保险。不过,选择何种保险及汽车本身的价格差异,都会影响到新能源汽车的保费!那么,新能源车保险费用怎么计算?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新能源车保险费用怎么计算?

  目前市面上的汽车保险大多都采用了传统燃油车的保险模式,专门这对新能源汽车的保险少之又少,因此新能源汽车保险费用还是根据传统车险计算公式来计算。

  据了解,交强险价格是950元每年,车损险费用是基础保费+裸车价格*1.088%,商业三者险是50万元保额的费用是1252元,不计免赔险保费是(车损+三者)*20%

  知道了上面的信息,车主可根据自己车辆的实际价格来计算保费。目前可以确定的是,交强险保费是950元,三者险50万元保额的价格是1252元!此外,车损险、不计免赔险都需要知道车辆价格才能进行计算。

新能源车保险费用怎么计算?

  当然,如果车主朋友需要购买其他的汽车保险产品,就需要调整一下计算的方法了!至于具体的保险费用,还是要以最终签署的保险合同为准。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2109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09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